关闭

通知公告:

关于电子银行个人客户转账额度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3

尊敬的客户:

为进一步满足客户多层次的金融需求,提升电子渠道客户满意度,我行将于201995日起调整电子银行个人客户转账额度,具体如下:

一、  个人网上银行

个人网银UKey客户单笔/日累计转账额度由200万调整为500万。

个人网银客户年累计转账额度由5000万调整为2亿。

存量网银UKey客户可通过个人网银设置-安全中心”功能自行修改转账限额。

二、  个人手机银行

个人手机银行短信客户转账额度由单笔/日累计额度由5万调整为单笔5万,日累计20万,存量客户转账额度统一自动升级,无需客户修改。

个人手机银行新增软UKey认证方式,客户可通过柜面或网银申请二维码,申请后需登录手机银行我的-安全中心-交易认证及限额功能扫描二维码进行绑定。个人手机银行软UKey客户转账额度为单笔100万,日累计500万。

个人手机银行客户年累计转账额度由1000万调整为2亿。

 

如有疑问,可直接拨打宁波东海银行客服热线400-8866-345。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宁波东海银行的关注和支持!

 

宁波东海银行

2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