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通知公告:

宁波东海银行新一代数据仓库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04

1.招标条件:

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受宁波东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宁波东海银行新一代数据仓库系统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合格的单位参加该投标。

2.项目名称:宁波东海银行新一代数据仓库系统采购项目

3.招标范围及控制价:

序号

服务内容

1

为招标人提供新一代数据仓库系统及内部管理需求解决方案。

2

按招标人要求完成新一代数据仓库系统开发、联调测试、压力测试和上线工作,并提供自系统正式上线后至少壹年的免费技术服务支持、人员培训和维保服务。

本项目最高限价:捌佰玖拾万元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资格条件。

4.2 投标人须获得软件厂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

4.3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也拒绝挂靠、分包或转包。

4.4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评标时需证明相关证书的复印件,开标时原件备查。

5.招标文件的获取

标书售价为每份伍佰元人民币,售后不退,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年11月4日至2019年11月1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1:30 时,下午13:30时至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到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鄞州区世纪大道北段555号温州银行大厦2017室),购买招标文件,超出上述规定期限的,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9年11月14日上午 9 时 00 分,地点为宁波市鄞州区和济街181号1幢6楼。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宁波东海银行官方网站(www.ndhb.cn)、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www.nbgodo.com)和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址:宁波市鄞州区世纪大道北段555号名汇东方大厦20楼2017室;

    编:315040;

联 系 人:李宪 沈鑫侃 李飞; 

    话:0574-55717440 15706841037;

    真:0574-55717439 ;

招 标 人:宁波东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

    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和济街181号1幢4、5、6、7层  

    编:315040;  

联 系 人:施诗嘉;

    话:15058430680    0574-81872313

电子邮件:shisj@ndhb.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