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通知公告:

关于个人本币定期存款到期自动延期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2-13

尊敬的客户:

目前正值全国抗击疫情关键的时刻,为响应国家号召,保护您的身体健康,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我行特对个人本币定期存款到期作如下调整:

若您持有我行使用储蓄存单开立的到期日为2020124日至2020331日(含)期间,且未设定自动转存的个人定期存款,我行将按原存入利率对该笔存款自动延期至2020331日。您可选择疫情平稳后至我行营业网点办理支取及后续业务。

您已设定到期自动转存的定期存款,无需办理任何手续,到期后按约定存期及利率自动续存。借记卡内定期存款,在上述期间内到期的,可通过我行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等渠道在线办理。

我行坚持员工和客户安全第一,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行手机银行及网上银行24小时为您提供各类金融服务。如有任何咨询,敬请致电我行营业网点。

 

 

宁波东海银行

202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