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通知公告:

宁波东海银行新一代数据仓库服务器、交换机及虚拟化软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24

    1. 招标条件:

    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受宁波东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宁波东海银行新一代数据仓库服务器、交换机及虚拟化软件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合格的单位参加该投标。

    2.项目名称:宁波东海银行新一代数据仓库服务器、交换机和虚拟化软件采购项目

    3.招标范围及控制价:

序号

服务内容

1

为招标人提供服务器、交换机和虚拟化软件及维保服务

    本项目最高限价(人民币):  贰佰万元整(含税)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资格条件。

    4.2投标人须获得厂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

    4.3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也拒绝挂靠、分包或转包。

    4.4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上述证书的复印件,开标时原件备查。

    5.招标文件的获取

    标书售价为每份伍佰元人民币,售后不退,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6月24日至2020年7月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1:30 时,下午13:30时至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到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江东区世纪大道北段555号名汇东方大厦2017室),购买招标文件,超出上述规定期限的,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7日 14 时 00 分,地点为宁波市鄞州区和济街181号1幢6楼。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宁波东海银行官方网站(www.ndhb.cn)、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www.nbgodo.com)和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宁波东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

    地    址: 浙江省宁波市高新区星海南路100号华商大厦8楼 ;   

    邮    编:    315040     ;   

    联 系 人:    冯敏     ;    

    电    话: 0574-81872515 ;    

    电子邮件: fengm@ndhb.cn 。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宁波江东世纪大道北段555号名汇东方大厦20楼2017室

    邮    编:315040

    联 系 人:李飞 沈鑫侃

    电    话:0574-55717440  1570684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