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通知公告:

宁波东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新大楼空调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10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0日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波东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新大楼空调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项目业主为宁波东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人为宁波东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人为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宁波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事业自有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空调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 设 地 点:位于宁波市高新区GX04-01-14地块宝龙商业中心项中的3幢

     建 设 规 模:建筑面积11178.7平方

     项目总投资 :约4500万元;

     招标控制价 :6830863元。

     招 标 范 围:宁波东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新大楼空调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供货、安装、调试、检测、验收等交付使用前发生的所有内容,以及培训、技术服务(包括技术资料、图纸的深化、图纸的提供)、质保期内售后服务等。具体详见图纸。

     标 段 划 分:1个。

     交 货 地 点: 本工程施工现场。

     交   货   期:乙方接甲方交货通知后1个月内到货,按要求交货;安装工期:满足整体工程进度要求安装、调试且验收完毕。

     质量要求:按国家和行业施工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

     安全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上的经营范围应具有可从事本项目空调设备采购及安装、维修的相关内容。(2)投标人具有大金空调系统设备制造商针对本项目投标产品一拖多变频空调多联机代理商的授权书。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须拟派一名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工程师及以上职称。项目负责人委任书格式按招标文件格式填写。

     3.4投标人无不良行为记录(不良行为记录界定的范围为:被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停止投标活动且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以相关部门的官方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3.5投标申请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投标申请人应按照招标文件专用条款规定的格式提供承诺书。产生中标候选人后,招标代理人将在公示期对中标候选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的信息进行查询,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将取中标候选人资格并重新组织招标。(失信信息查询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查询为准)。

    3.6本项目空调须为同一品牌。

    3.7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参与投标单位,请认真阅读本招标公告,于2020年10月10日9:00时至10月15日17:00止(北京时间,下同)到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宁波市鄞州区宝华街255号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7楼725室)获取招标文件。

    4.2获取招标文件时应提供的资料:(1)公司的营业执照、认证资格证书及授权书复印件(均加盖单位公章)(2)投标单位联系人、联系方式(3)下载并打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或中国金融集中采购网网上的本公告页面(加盖单位公章)

    5、投标文件的提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30日14时30分,地点: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宁波市鄞州区宝华街255号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7楼)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招标公告发布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政府指定招标公告发布网站)(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金融集中采购网(中国金融机构招标公告集中发布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东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宁波市鄞州区宝华街255号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7楼

    联 系 人:黎   晖

    电  话: 

    0574-87306147     13362844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