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通知公告:

宁波东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新大楼装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12

发布日期:2020年10 月12日

    本招标项目宁波东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新大楼装修工程已由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宁波东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人为宁波东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人为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事业自有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宁波市高新区GX04-01-14地块宝龙商业中心项中的3幢

    建设规模:总装修建筑面积11178.7平方米

    项目总投资:约4500万元;

    招标控制价:暂定2172万元;

    计划工期:120日历天;并确保2021年3月10日前完成竣工验收。

    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及招标约定范围内的装修、安装、消防、加固等各专业施工总承包及保修服务(具体详见招标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及招标文件相关说明)。

    标段划分:1个;

    质量要求:按国家和行业施工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

    安全要求:合格。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3、投标人如有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施工企业信用等级,不得评为D级(以开标之日所在季度的系统提供的信息为准);

    4、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注册建造师壹级资格,注册专业建筑工程,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须提供2020年7月至2020年9月连续为拟派项目经理缴纳的养老保险缴纳证明(以社保部门或浙江政务服务网出具的养老保险清单为准,且社保缴纳单位须与投标单位名称一致;

    5、拟派项目经理应无在建项目(同一工程项目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除外),拟派项目经理在系统中有未解锁项目的视同为有在建项目,因特殊情况未能解锁的,须在资格审查申请文件中提供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相关机构确认的证明资料。(详见“甬建发【2016】200号”文);

    6、其他:(1)企业注册地在浙江省行政区域以外的申请人,须通过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备案登记;(2)申请人及其拟派项目经理须在系统录入信息的,相关内容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系统中审核通过;(3)投标申请人已按规定办理人工工资支付担保且在有效期内,注册地在宁波市行政区域内的,其人工工资支付担保在系统中显示登记地为宁波市行政区域内,注册地在宁波市行政区域外的,其人工工资支付担保在系统中显示登记地为宁波市海曙区或江北区或鄞州区或高新区(以开标日所在季度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提供的信息为准)。(4)投标申请人、法定代表人及拟派项目经理在建筑市场活动中不得存在“弄虚作假”行为。无正在公示且被限制投标的不良行为记录(不良行为记录界定范围为:被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停止投标活动且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以相关部门的官方网站查询结果为准);(5)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代理人将对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的信息进行查询,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将取投标资格。(失信信息查询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查询为准)

    7、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三、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及方式:

    2020年10月12日至2020年10月16日(节假日和双休日除外),每天上午09:00—11:00,下午14:00—17:00。

    获取招标文件地点: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宁波市鄞州区宝华街255号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7楼725)

    获取招标文件时应提供以下资料(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1)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2)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3)下载并打印相关招标公告发布网站上的本招标公告页面(加盖单位公章)

    (4)投标单位联系人、联系方式

    四、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11月2 日14时00分

    五、投标地点: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宁波市鄞州区宝华街255号7楼开标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2020年11月2日14时00分

    七、开标地点: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宁波市鄞州区宝华街255号7楼开标室)

    八、公告发布的媒介:本项目招标公告将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政府招标公告发布网站)、中国金融集中采购网(中国金融机构招标公告集中发布网站)发布。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若需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与招标代理公司联系。

    十、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宁波东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宁波市鄞州区宝华街255号7楼

    联 系   人: 黎   晖

    电       话:  0574-87306147        传   真:  0574-87314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