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通知公告:

宁波东海银行网上银行客户使用须知
发布时间:2016-10-19

尊敬的客户:

  为了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我行将于2016年10月21日15:00至10月23日8:30对我行网上银行系统进行全新改版升级,现将升级后业务变化及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1、宁波东海银行网上银行于2016年10月23日起全新改版,登录地址不变;

  2、客户首次登录新版网银需要下载运行新版网银助手。USB Key用户运行网银助手时请务必将USB Key插到电脑上,点击“检测修复”;

  3、新版网上银行启用新的限额体系,请及时登录查看;

  4、个人网银客户认证方式为“手机验证码+数字证书(USB Key),统一升级为“USB Key认证”;

  5、企业网银客户10月21日15:00以前通过原系统操作的“录入待授权”的业务,将无法继续授权,如需使用,请重新发起。

  6、对企业网银代发工资/代报销功能进行了优化,代发业务模板需重新下载。

  宁波东海银行

  二○一六年十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