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孙中山诞辰150周年普通纪念币发行”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6-11-29

      为便于公众了解宁波市2016年孙中山诞辰150周年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孙中山币)现场发行兑换信息,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宁波东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宁波东海银行)在宁波辖区孙中山币发行采取现场发行方式发行。

      孙中山币每人兑换限额为10枚。

      公众兑换须凭个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或公安部门认定的其他身份证件原件。其中,公安部门认定的其他身份证件包括:大陆居民的临时身份证、现役军人身份证件、户口登记簿;港澳台同胞的来往内地通行证、来往大陆通行证,外国公民的护照。

      一、现场兑换时间

      20161130日至121日为孙中山币现场兑换期。公众须由本人凭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排队和领取普通纪念币发行兑换凭证兑换,不得代理他人兑换。每人仅限兑换1次,先到先得,兑完为止。

      二、宁波东海银行宁波辖区分配数量

     宁波东海银行在宁波辖区现场发行孙中山币分配数量为0.1万枚,兑换网点信息和孙中山币分配数量见附件。

      三、温馨提示

      (一)公众可上网查阅中国人民银行公告[2016]25号,了解孙中山币图案及公告内容。

      (二)孙中山币与现行流通人民币职能相同,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

      (三)举报、投诉电话:东海银行运营管理部81872386

      附件:宁波东海银行在宁波辖区承担孙中山币现场发行兑换网点和现场兑换数量

                                                         宁波东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61129

 

 

      宁波东海银行在宁波辖区承担孙中山币现场发行兑换网点和现场兑换数量

                                                                     单位:枚

单位网点名称

地址

分配数量

宁波东海银行总行营业部

宁波市江东区民安东路292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