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通知公告:

宁波东海银行新一代信用风险管理系统顺利上线
发布时间:2021-07-12

    2021年7月9日下午,宁波东海银行在总行顺利举行新一代信用风险管理系统上线启动仪式,并于7月10日通过新系统成功落地首笔业务。宁波东海银行主要领导、上海安硕集团董事长及部分项目组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新一代信用风险管理系统上线,标志着东海银行的信息科技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历程,是东海银行信用风险管理上水平、上台阶的重要标志,全行风险管理的过程将更加规范化、更加标准化和智能化,对于提高信用风险管理质量、提高专业水平和工作效率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随着新系统上线,将进一步推动全行数字化经营管理,为全面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和风险防控能力夯实重要基础。

    启动仪式上,东海银行和安硕信息主要领导首先回顾了新一代信用风险管理系统项目的建设历程,对全体参加系统建设人员表示衷心地感谢。双方明确,将以此次新一代信用风险管理系统项目建设为契机,深化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安硕信息在全国信息科技系统领域的领导地位和优势,助力提升东海银行的科技发展水平,加快打造支持全行业务发展的先进技术平台,为推动宁波东海银行战略转型提供有力支持。

    面向未来,宁波东海银行将以打造有价值的银行为战略目标,坚定做小、做散、做新的战略定位,致力于服务中小微,让宁波经济更有活力;致力于零售业务的发展,让居民拥有更多的财富;致力于科创金融的发展,为经济赋能,为创业助力;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通过全面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实体经济,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综合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