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通知公告:

宁波东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度股东大会召开地点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7

各位股东:

    宁波东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12月10日发布了《宁波东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鉴于近期部分地区陆续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引发社会广泛关注。为慎终如始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避免疫情复发隐患,宁波东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就2020年度股东大会召开地点安排如下:

    为方便广大股东,根据股东地域分布情况,本次会议设宁波和象山2个会场,宁波会场设在总行6楼会议室(宁波市鄞州区民安东路268号国际金融服务中心A座),象山会场设在象山支行2楼会议室(宁波市象山县天安路153号),象山地区以外的股东在宁波会场参会,象山地区股东在象山会场参会,宁波会场和象山会场之间使用视频会议系统保持同步。

    特此通知。

 

 

 

宁波东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27日

  

 

 

附件:《关于2020年度股东大会召开地点的补充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