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通知公告:

宁波东海银行2022-2024年度机构网点建设工程安防监控供应商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21

    1. 招标条件:

    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宁波东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宁波东海银行2022-2024年度机构网点建设工程安防监控供应商入围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合格的单位参加该投标。

    2.项目名称:宁波东海银行2022-2024年度机构网点建设工程安防监控供应商入围项目

    3.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各机构网点施工图纸范围内安防监控工程(含视频监控、报警及门禁、监控中心、安防机房与UPS电源、考勤一卡通系统等)的施工及保修服务。

    入围资格有效期:叁年。

    入围家数:不超过5家。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4.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和省级及以上安全技术防范行业资信等级一级资质,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3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评标时需证明相关证书的复印件,开标时原件备查。

    4.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也拒绝挂靠、分包或转包。

    5.招标文件的获取

    标书售价为每份伍佰元人民币,售后不退,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2年1月21日至2022年1月2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1:30 时,下午13:30时至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到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宁波市鄞州区宝华街255号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7楼742室),购买招标文件,超出上述规定期限的,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获取招标文件时应提供以下资料(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1)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2)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3)投标单位联系人、联系方式。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2年2月16日下午 15时 00 分,地点为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宁波市鄞州区宝华街255号7楼开标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宁波东海银行官方网站(www.ndhb.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和中国金融集中采购网(www.cfcpn.com)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宁波东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

    地    址: 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民安东路268号国际金融服务中心A座8楼 ;   

    邮    编:     315040    ;   

    联 系 人: 陈老师 李老师 ;    

    电    话: 0574-81872354 ;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

    地    址:宁波市鄞州区宝华街255号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7楼

    邮    编:     315040    ;

    联 系 人:  王炜   ;

    电    话:0574-87306147  13567480482 ;

    电子邮件:3890426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