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通知公告:

宁波东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代理销售信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理财产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2-28

尊敬的客户:

    根据宁波东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与信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信银理财)签署的《理财业务销售代理协议》,本行将代理销售信银理财旗下理财产品。

    信银理财是由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于2020年7月正式开业,经营范围许可项目:

(一)面向不特定社会公众公开发行理财产品,对受托的投资者财产进行投资和管理;

(二)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理财产品,对受托的投资者财产进行投资和管理;

(三)理财顾问和咨询服务;

(四)经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信银理财相关信息如下:

注册资本

500000万元

住所

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二路600号1幢35层、36层

法定代表人

郭党怀

客服热线

950950

网址

http://www.citic-wealth.com

    后续代销的具体理财产品将通过本行官方渠道进行展示,敬请关注。

    特此公告。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本行的支持!

 

宁波东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0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