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通知公告:

宁波东海银行办公用品、营销用品及印刷制作供应商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01

1. 招标条件:

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受宁波东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宁波东海银行办公用品、营销用品及印刷制作供应商入围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合格的单位参加该投标。

2.项目名称:宁波东海银行办公用品、营销用品及印刷制作供应商入围项目

3.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内容

入围资格有效期

入围单位数量

1

子包一(办公用品)

贰年

3家

2

子包二(营销用品)

贰年

3家

3

子包三(印刷制作)

贰年

3家

招标人将针对投标人服务能力进行综合评价,根据中标结果授予各子包的入围资格。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二十六条规定应具备的条件。

4.2投标人注册地址在大市范围内。

4.3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评标时需证明相关证书的复印件,开标时原件备查。

4.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也拒绝挂靠、分包或转包。

5.招标文件的获取

标书售价为每个子包伍佰元人民币,售后不退,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2年3月2日至2022年3月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1:30 时,下午13:30时至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到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鄞州区世纪大道北段555号温州银行大厦1920室),购买招标文件,超出上述规定期限的,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2年3月22日下午 14时 00 分,地点为地点为宁波市鄞州区世纪大道北段555号名汇东方19楼开标室(具体受理场所详见当日电子显示屏)。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宁波东海银行官方网站(www.ndhb.cn)、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www.nbgodo.com)和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宁波东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

地    址: 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民安东路268号国际金融服务中心A座8楼 ;  

邮    编:     315040    ;  

联 系 人:     李老师    ;   

电    话: 0574-81872354 ;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

地    址:宁波市鄞州区世纪大道北段555号名汇东方大厦19楼1920室

邮    编:     315040    ;

联 系 人: 李飞 沈鑫侃 ;

电    话:0574-55717440 15706841037 ;

传    真:0574-55717439 ;

电子邮件:81587230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