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通知公告:

宁波东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保安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08

    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受宁波东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宁波东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保安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合格的单位参加该投标。

一、项目名称:宁波东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保安服务项目

二、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三、采购内容:

序号

采购内容

中标单位数量

中标期限

保安岗位需求

主要要求

总行及城区网点保安服务

1家

自收到中标通知书之日起三个年度。(服务合同一年一签)

普通岗位1

(从业人员年龄≤55周岁)

详见招标需求

普通岗位2

(从业人员年龄≤40周岁)

监控岗位(男)

(从业人员年龄≤50周岁)

监控岗位(女)

(从业人员年龄≤40周岁)

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且具备为本项目提供服务的能力;

    2、投标服务商应具备工商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且应具备提供保安服务的能力;

    3、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代理机构对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开标当天“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否决其投标。若在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的,可在公示期间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如中标候选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取消中标资格,该项目重新组织招标;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发售

    标书售价为伍佰元人民币,售后不退,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2年3月9日至2022年3月1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1:30 时,下午13:30时至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到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鄞州区世纪大道北段555号温州银行大厦1920室),购买招标文件,超出上述规定期限的,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六、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应于2022年3月29日14:00(北京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宁波市鄞州区世纪大道北段555号名汇东方19楼开标室(具体受理场所详见当日电子显示屏)。逾期送达或未密封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或作无效投标文件处理)。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22年3月29日14:00(北京时间)在宁波市鄞州区世纪大道北段555号名汇东方19楼开标室(具体受理场所详见当日电子显示屏)开标,投标人须派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宁波东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

地    址: 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民安东路268号国际金融服务中心A座8楼 ;  

邮    编:     315040    ;  

联 系 人: 陈老师 李老师 ;   

电    话: 0574-81872354 ;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

地    址:宁波市鄞州区世纪大道北段555号名汇东方大厦19楼1920室

邮    编:     315040    ;

联 系 人: 李飞 沈鑫侃 ;

电    话:0574-55717440 15706841037 ;

传    真:0574-55717439 ;

电子邮件:81587230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