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新版银行结算账户管理协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26

尊敬的客户:

    为切实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提升我行银行账户服务水平,我行根据法律法规及监管规定,对《单位银行结算账户管理协议》、《个人银行结算账户管理协议》部分条款进行修订,将于2022年7月1日启用新版《单位银行结算账户管理协议》、《个人银行结算账户管理协议》。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协议主要修订内容

    (一)《单位银行结算账户管理协议》主要修订为:一是协议事项调整,明确了协议条款通过本行官方网站予以公告,或以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单位客户。二是明确了单位客户如对本协议条款有异议,可通过书面形式予以提出。三是新增了单位客户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内容。

    (二)《个人银行结算账户管理协议》主要修订为:新增了个人客户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内容。

    二、如您对修订后的结算账户管理协议条款存有疑问或不明之处,敬请拨打我行客服热线:4008866345,或向开户行垂询。

    现将新版《单位银行结算账户管理协议》、《个人银行结算账户管理协议》通过官网予以公示 ,可查询官网公告全文,充分知悉自己的权利和义务。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我行将持续竭诚为您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宁波东海银行

2022年5月23日

 

附件:《单位银行结算账户管理协议》《个人银行结算账户管理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