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通知公告:

宁波东海银行车辆(依维柯欧胜M1-33S)及相关服务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08

1、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受宁波东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委托,对宁波东海银行车辆(依维柯欧胜M1-33S)及相关服务采购项目进行询标招标。

2、项目名称:宁波东海银行车辆(依维柯欧胜M1-33S)及相关服务采购项目

3、招标范围:

项目内容

数量

最高限价(裸车价)

依维柯欧胜M1-33S高顶手动2.0T (2021年)

4辆

64.8万元

以上限价为裸车价,包含13%增值税费,不含车辆购置税、保险费、上牌费等。

4、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供货能力的制造商代理商销售商;如为代理商或销售商投标的,须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投标品牌在宁波市有售后服务机构(点)。

(2)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无不良行为记录(不良行为记录界定的范围为:被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停止投标活动且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以相关部门的官方网站查询结果为准)。投标人不得被列入尚在公示期内的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黑名单”,以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3)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由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对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开标当天“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否决其投标。若在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的,可在中标公示期间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如中标候选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本项目重新招标。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以上证明投标人资格的材料的复印件(加盖公章)必须编入投标文件中。

5、询价文件的获取

标书售价为每份伍佰元人民币,售后不退,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6月8日至2022年6月 1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1:30 时,下午13:30时至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到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宁波市鄞州区世纪大道北段555号名汇东方大厦19楼1920室),购买招标文件,超出上述规定期限的,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6、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 6 月16日 14 时 00 分,地点为宁波市鄞州区世纪大道北段555号名汇东方19楼开标室(具体受理场所详见当日电子显示屏)。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宁波东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

地    址: 浙江省宁波东部新城国际金融中心(和济街181号)A座8楼 ;   

邮    编:    315040     ;   

联 系 人:    李老师     ;    

电    话: 0574-81872323 ;    

电子邮件:810649026@qq.com 。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宁波市鄞州区世纪大道北段555号名汇东方大厦19楼1920室

邮    编:315040

联 系 人:李飞 沈鑫侃

电    话:0574-55717440  15706841037

传    真:0574-55717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