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通知公告:

宁波东海银行2023-2024年度支行网点建设工程装修设计(增补)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1

 

1. 招标条件:

    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宁波东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宁波东海银行2023-2024年度支行网点建设工程装修设计(增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合格的单位参加该项目投标。

2.项目名称:宁波东海银行2023-2024年度支行网点建设工程装修设计(增补)项目

3.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各支行网点办公用房装修设计。设计范围包括且不限于方案及平面设计、施工图设计等,设计内容为室内装修、强电系统、弱电系统、给排水、消防、智能化等所有设计工作内容及审图修改的所有相关工作,确保审图合格通过。在施工过程中,中标的设计单位应配合业主做好现场设计服务工作,在定材和定色阶段中标的设计单位必须派驻现场代表进行指导。

    中标资格有效期:贰年。

    中标家数:2家。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4.2投标人须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

    4.3供应商无不良行为记录(不良行为记录界定的范围为: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停止投标活动且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

    4.4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代理机构于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4.5投标单位须具有本地化服务的能力(满足下列其中之一):1)投标人在本地注册成立的;2)在本地具有分支机构的;3)在本地具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及人员。

    4.6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评标时需证明相关证书的复印件,开标时原件备查。

    4.7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也拒绝挂靠、分包或转包。

5.招标文件的获取

    标书售价为每份伍佰元人民币,售后不退,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3月21日至2023年3月2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1:00 时,下午14:00时至16: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到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宁波市鄞州区宝华街255号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7楼742室),购买招标文件,超出上述规定期限的,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获取招标文件时应提供以下资料(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1)有效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2)投标单位联系人、联系方式。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3年4月11日下午14时00分,地点为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宁波市鄞州区宝华街255号7楼开标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宁波东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

地    址: 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民安东路268号国际金融服务中心A座8楼 ;   

邮    编:     315040    ;   

联 系 人: 陈老师 李老师 ;    

电    话: 0574-81872354 ;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

地    址:宁波市鄞州区宝华街255号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7楼

邮    编:     315040    ;

联 系 人:  王炜   ;

电    话:0574-87306147  13567480482 ;

电子邮件:3890426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