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通知公告: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3-09-19

 

——宁波东海银行工会组织全行员工观看《力量密码》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忠于信念、敢于斗争、勇于牺牲的伟大精神,激励员工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上勇担当、作示范、走在前,7月26日,宁波东海银行工会组织开展了观看红色电影《力量密码》活动。

 

    该影片是由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创作的一部宁波本土红色电影,讲述了1927年大革命失败后,中国共产党早期工人党员张人亚冒着一次次生命危险,坚定守护党的“力量密码”——《共产党宣言》中文译本,先后在宁波、上海、安徽、江西开展惊心动魄又卓有成效革命工作的故事。

 

    员工们观影专注投入,内心情绪随着电影主人公的命运波折而跌宕起伏,深深被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爱国情怀所震撼。电影中的“力量密码”,不仅是共产党员的信仰,更是每个人在面对困难和挫折时所需要的意念和力量。只要拥有坚定不移的信念,就会有源源不竭的力量,去战胜一切困难和挫折。

    观影结束后,员工们真心地表示要以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为勉励,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作风、苦干的精神,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拔高自己,努力推动我行各项工作不断实现突破。